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作者:艾小羊   01   你看到在朋友圈曬照的,看不到熬夜做攻略的   柚子去過很多國家,墨西哥自駕、芬蘭住冰屋、巴厘島潛水……她像一本活的旅行指南,跟她在一起很長見識。   很多姑娘都想做有見識的人,不可否認,旅行是特別好的增長見識的機會。然而去同一個地方,跟團游所獲得的知識與見識,與像柚子這樣精研攻略,自己規劃旅游線路,連只有當地人知道的老燈塔,都能被她從谷歌地圖上找出來,是完全不一樣的。   跟團游,我們只是帶上放松的心情,往往根本記不住玩了什么。而柚子,是從決定了去哪兒的那一刻起,就開始一場漫長的學習與探索。她的每一次旅行,都是密集的技能短訓班。通常提前半年確定旅行線路,著手準備。訂最便宜的機票,最有特色的民宿酒店,了解目的地的風土人情,考慮如何最大限度地利用目的地的資源,豐富自己的人生體驗。比如去法國參加一個糕點短訓班,去巴厘島考潛水證,去日本學園藝。(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有一次我去找柚子,她正在搶半年后的特價機票、預約米其林三星餐廳。通過各種軟件進行比對,像搞科研一樣。我不禁感嘆,你可真不怕麻煩啊。她說,當然了,怕麻煩什么事兒都干不好。   02   工作狂與生活狂有同樣的內涵   我身邊有另外的朋友,逃離北上廣,去云南追求品質生活。我問她是不是沒事兒就發呆,她說我每天都很忙。   她租的房子就是普通民居,天空很藍,但房子很破。每天她都琢磨怎樣讓房子看上去更像她自己的。光是一扇木門,她就涂了五遍油漆,最后終于達到自己想要的顏色。這還不夠。她找來木器、漆器工藝書,對照著,拿細砂紙慢慢打磨,硬是把一扇涂完油漆不到半年的門,做舊成了歷經幾十年風雨的樣子,特別有味道。(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她還在房前屋后種了香草,自己做純露、手工皂,承包了一片差點被荒廢的蘋果園,希望等香草漫山、蘋果成熟的時候,就能站著把錢賺了。   我去小住,發現她已經完全變了一個人,皮膚黑身材好精神爽。她以前是個工作狂,現在變成了生活狂。   “來云南,本來是想過悠閑的生活。不過,跟悠閑相比,我更喜歡現在的狀態,自愿學習、愉悅身心、日有所得。”她說。   03   好的生活,從來不能怕麻煩   今年我自己也規劃了一個旅游線路。說實話,很多次都想放棄,因為實在太麻煩了。但柚子一直鼓勵我,她說,我能做到的事,你一定也能。   跌跌撞撞地一路逼自己走過來,回頭去看,發現不知不覺已經在一個之前完全不熟悉的領域成了半個專家。   臺灣演員張震,拍《赤壁》熟讀三國,拍《深海尋人》考了潛水執照,拍完《一代宗師》,拿了全國武術八級拳的一等獎。我相信他做這些,不僅僅是為了演好角色,而是他對于自己的規劃,就是不斷開拓知識邊界,增長見識。他所理解的品質生活,也一定不是呆在家里喝杯速溶咖啡,而是即使呆在家里喝咖啡,也要了解咖啡豆的產地,不同品種咖啡的口感區別,不同水溫、淬取方式,對于咖啡的影響。   品質生活是建立在知識的拓展、復雜的學習基礎上,而不是靠錢堆出來的。   同樣是帶孩子去高級餐廳吃飯,有人跟孩子強調的是這份烤牛排比一般館子貴10倍,這個果汁比依云水還貴。孩子能明白的品質生活,就是花錢。   另外一些家長卻事先做足功課。不提價格,而是告訴孩子,這個酒店的裝修配色,高級在哪里;有哪些具有高科技含量的裝飾與服務;哪一片海域出產的生蠔可以做刺身;什么緯度的水果最甜。這樣一頓飯吃下來,孩子所理解的品質生活,與審美、知識積累、努力、敏銳的感知有關。   04   見識是被勤奮養大的   我們說到高品質的生活、有見識的姑娘,很容易只看到結果。   一個人,有出眾的紅酒知識、園藝知識,懂茶道、香道,很會玩,知道自己要什么,于是我們說,哇,這個人活得好有品質,我想過他那樣的生活。可是,無論你有多少錢,這樣的生活都不是擺在你面前,拿來即可的,而是靠積極拓展知識邊界得來。   我所見到的有見識的人,沒有一個是怕麻煩的人。生活品質很高的人,也沒有一個是懶人。無論增長見識,還是追求生活品質,都需要花費精力與氣力,拼的是誰鉆研得更深。那些怕麻煩的人,其實他們所能享受的只能是自己的懶散。   工作做不好的人,當了全職太太照樣不合格;連玩都不會的人,工作其實也很難做好。   那些能把一輩子過成幾輩子的人,沒有一個真正的懶人。   是不斷探索的激情,造就了有見識的人、高品質的生活。世界上所有你看著很好的東西,背后都藏著用心與熱愛。   好的生活,從來不能怕麻煩。活著就是一件麻煩的事,只有不怕麻煩的人,最終才能戰勝生活的瑣碎,成為它的主人。 +10我喜歡

上午準備出門辦事,突然朋友打來電話,問我看電影不,什么名我沒聽清,猜想是新出的熱門大片吧。可是我有事呀。朋友說你可以先看電影,辦事晚去一會。那好吧,特意和他說要兩張票,和妻子打車就去了。現在我出門都盡量帶上妻子,比如去圖書館,比如取送材料,是讓她多出來活動活動,和外界多些接觸,或許對大腦有好處。近半年來發現她記憶力不好,出門不認道,醫院診斷為腦萎縮。醫生說年齡大了都會有,只是她早一些。   立體電影《流浪地球》,入門時每人發一付眼鏡。有點魔幻,男女主人公穿著奇特的服裝,在現實和虛幻中穿梭。極度夸張的聲光電震耳刺眼,大卡車呼嘯著直奔而來,令人躲閃不及,驚恐中早已從頭頂越過……   邊看我就邊想,現在我怎么辦?看完電影送她回家再去辦事肯定是來不及了。答應人家了,還是盡量如約為好。我先去辦事,讓她看完電影在大廳座椅上等我回來接她?于是找服務生借筆,把我的電話寫在紙條上,放她口袋里以備急需。想一想還是不放心,不能讓她單獨在外邊。   “怎么樣,好看不?”我試探著問她。“不好看,亂遭遭的看著眼暈。”她立馬回答。“那咱不看了行不?”“行,回家。”太好了,正是我希望的。打車,送她回家,再去辦事。這一波總算過去了。   生活中時有這樣的插曲,就如同小河中的波浪,波浪中也有波浪,不論是大還是小,不論是急還是緩,不論是清還是濁,才構成靈動的小河,才構成多彩的生活。人活一輩了,哪能不生病?只是早晚、類型不同罷了。“平平安安”是人們常掛在嘴邊的祝福語。想一想果真一輩子平平安安,沒有一點波折,且不說這個概率極低,即便如此,就好么?一潭死水,毫無生機。   事物都有兩面性,生病固然不好,可是我們無法預料,不知道明天誰會到來?我們要做的,只有積極面對,正如詩人艾青筆下的礁石,“含著微笑,看著海洋。”   壞事也有好的方面,有一種觀點認為,一個人一年有一兩次感冒不是壞事,可以使身體得到鍛煉,如同練兵,增強身體的抵抗力。一個家庭也是同樣,有時會生氣,有時會生病。生氣傷感情,卻會使人反思夫妻間的相處之道;生病傷身體,也會使人更加珍惜生命。雪壓青松,愈顯挺拔;千磨萬擊,才更堅勁。   自從妻子有了身體異常情況之后,我覺得在我心目中就漸漸地多了一分在意,多了一分關心。我聽醫生說,這種病不可逆;我又了解到,有比她年長比她嚴重的卻服藥治好了。于是搞準名稱,照單購藥,國產的、德國的、美國的,每天按時備好,督促服用……這不是麻煩,分明是一種享受。而在以前就體會不到,我忙我的,寫了畫的;她忙她的,柴米油鹽,各自為政,仿佛我們都是鐵打的機器人。許多夫妻間的常規項目,比如一起逛街購物、一起下館吃飯、一起休閑游樂,在我們就很少很少,想起來有些慚愧。   早年我在外地時,她一人又上班又帶孩兒,下崗了再創業。她的事跡登在《沈陽日報》上,并編入《軍嫂立潮頭》一書。沈陽市的表彰大會上有她披紅戴花的風采。現在不比當年了,“鞋能上去腳上不去了。”她有點累了。   身體生病了,心更貼近了。   有波浪的小河是靈動的小河。   作者簡介:   王志平,出生于湖南,成長于沈陽。 +10我喜歡

晨曦,一片絢麗的花瓣   劃出一道優美的圓弧   吻盡生命的青翠蔥蘢   凝望著纏綿一世的花枝飄零   醉過的心 空虛 飄渺   眩暈間粉碎飄放在風中(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陽光,在樹影間輕輕地搖晃   鮮美的花朵放肆著詭秘和凄艷   吐露著如潮的芬芳后疼痛墜落   溪中花瓣如雪 水流潺潺 空靈四溢   靜聽幽谷的回音 還有大地朦朧的嘆息(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心湖幽深寧馨 蕩漾著夢的潔凈色澤   音樂,悠悠的盡染著初陽   樸拙的流韻攬遍風華的蕭楓   把寂寥悲涼揉進余香的落花   嘴角漾起一抹淡淡的微笑   顫抖著嫩綠的魂魄在高山流水間迂回   曼妙著霧一樣的夢幻 與世無爭 如癡如醉 +10我喜歡


桃園綠色能源認證機構高雄企業碳足跡管理台中碳標籤服務台南綠色能源驗證
台北產品碳足跡認證機構 桃園ISO 14064碳足跡盤查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台中碳排放量認證費用 高雄綠色能源查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台中碳標籤查證 台中碳權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

arrow
arrow

    t62evsz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