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誰是贏家(超微小說)          作者:仇學華   B女和老公大吵了一架后,奪門而出。她打了一輛出租車,去D公司找小C女。她最近發現老公的手機里、就連頭像都是小C女,難怪老公這些天不大對勁兒,總是愣神兒,甚至走神兒。   B女剛到D公司大門,剛下車,剛好撞見小C女,不容分說便火急地沖過去:“你給我站住,你勾引我老公,你個騷貨,狐貍精!”她大聲喊道,聲音高過了八度。   “喲,是糟貨啊。”小C女把文件夾往懷里一抱,一副滿不在乎的樣子:“告訴你,你老公得意的就是狐貍精。你倒是不騷,可你老公喜歡你嗎?” “你簡直就是個賤貨!”B女指著小C女罵道。   “我和你老公剛剛認識,他就給我買了一個金手鐲和項鏈,看,就是這個。”小C女指了一下自己的手腕和脖頸又說:“給你買過嗎?我是不是比你貴點。”小C女用手指戳著B女的前胸,一種十足的挖苦口氣。   B女被氣的臉色煞白:“我們是三天定終身的,你想搶走他、癡心妄想,白日做夢。”B女很自信的樣子。   “都啥時代了,三天不覺得很長嗎?我和你老公只認識了一天就上過床、發過誓了。”小C女把臉扭向空中,表情極其傲慢。   圍觀的人越來越多,人群里發出一片哄堂大笑。 “你、你,不要臉的東西。”B女氣得有點喉嚨哽咽。   “哈哈,老土,現在的臉面早已不值錢了,活在當下才珍貴。”小C女俯過頭去,對B女一字一板地說。   “你會遭到報應的。”B女狠狠地丟下一句話,轉身疾步走開了。 B女還未走遠,身后就傳來了一串銀鈴般、放蕩的笑。 +10我喜歡

有時候,看到一件衣服很喜歡,沒適合碼,過幾天有了,你卻已經失去了擁有的欲望。   曾經你喜歡上一個人,喜歡的死去活來難以救藥,喜歡到你以為再也不會這樣去喜歡一個人了。幾年后,卻模糊的想不起來。   原來,所有那些激情、沖動、放不開、舍不得的當下,都會隨著時間,在歲月里悄悄流逝,慢慢消散。   所以,何必念念不忘,何必苦苦執著。   你是你自己的作者,又何必寫那么難演的劇本。   后來的后來你會知道。那些所有你以為過不去的過去,都會過去。握不住的沙,不如揚了它。(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有時候,是我們自己想太多,才讓自己如此難受。我的脾氣趕走了很多人,但留下了最真的人。   上天給了你這種活,因為它知道你強大到可以活下去。別在喜悅時許諾,別在憂傷時回答,別在憤怒時做決定。   生命中總有那么一段時光,充滿不安,可是除了勇敢面對,我們別無選擇。   一個懂你淚水的朋友,勝過一群只懂你笑容的朋友。   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你對他好,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懂得你的好。(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幸福,從來都沒有捷徑,也沒有完美無瑕, 只有經營,只靠真心。 +10我喜歡

文 |  云 舒     文友小玲是一位二胎寶媽,為了在照顧寶寶的同時,也能不斷提升自己,今年三月份,她報名參加了新媒體寫作。僅僅幾個月時間,就上稿幾十篇,有好幾篇文章拿下了10萬+,令人好生羨慕。   因為經常在好幾個平臺碰面,為便于交流,我加了她好友。   我問她:“你這么牛,是如何做到的?”   她神秘一笑,說:“無他,玩而已!”   “玩?”面對我驚訝的表情,她進一步解釋:   “剛開面對那些大小不一的投稿公號,我也覺得累,也不知投哪個好,后來我逐漸找到擅長的文體后,就把那些投稿公號按照從易到難排了順序,就像打游戲闖關一樣,一級一級地研究,一級一級地突破,每當過一個號,就覺得很開心!寫作水平也會逐級上升。   有時候即便稿子被退了也不要緊,還可以根據編輯老師的建議修改再投稍低一些的公號,按照這個思路,基本做到了沒有廢稿。”   把寫作當打游戲,為“玩”而做,難怪小玲這么高產還不累!   最主要的是她這樣寫稿投稿,也更容易把注意力集中在寫稿這件事本身,少了投稿不中帶來的焦慮,多了發表后的欣喜和激勵,持續寫作,就成了一件容易堅持的事兒。     貳       把喜歡做的事當“玩”,不喜歡的事也可以通過某種方式,變為喜歡的事的一部分,一點點地升級打怪,最終達成目標。   朋友琳琳曾給我分享過這樣一個故事:   記得有一回,她和朋友去爬當地的一座叫韓王山的山,爬到半山腰時,琳琳感覺太累不想爬了。就在她坐在石頭上休息時,發現不遠處立著一塊石碑,碑上刻著“三十六計第一計——瞞天過海”幾個大字,下面有三行小字是對它的解釋。   這下,從小就對歷史和古典文學感興趣的琳琳高興了,她對大家說:“既然有第一計,就一定會有第二計、第三計……還猶豫什么,往上爬吧!”   就這樣,本來不想繼續爬山的她,在《孫子兵法》的引領下,邊讀邊饒有興致地往上爬,等爬到最后一計——走為上時,已經不知不覺到山頂了。   想想真的很感謝那個當初把三十六計兵書搬到山上的那個人,他利用我國豐厚的歷史文化典故,悄悄轉移了人們的視線,讓爬山這件看似枯燥乏味的事,變得輕松而愉悅。     叁       類似的事在我的身上也發生過。   幾年前,公司為了降低人工成本,將部分機關人員抽調到生產一線,我所在的二級機關,除部分年老體弱者外,其余全部被分流。一夜之間,我由一名機關工作人員變成了一名檢修工人。   應該說,我對公司的這次改革是理解和支持的,因為,唯有如此,我們公司的噸鋼成本才能降下來,職工也會因此才能分享到改革所帶來的紅利。   但理解歸理解,畢竟在機關工作了十幾年,想想以前干凈明亮的辦公室,再看看現在的工作環境,總覺得有些失落,心情也一度非常郁悶。   那天,我獨自一人在公園遛彎,無意中和一位正在晨練的老師傅說起我的情況,老師傅卻說:“你這次下基層,來對了!”   “為什么?”我一臉詫異。   老師傅說:“你的特長是寫作,想必有很多自己的東西想要表達,但這在以前,幾乎是不可能的,因為上面的材料還應付不完呢,根本沒時間寫自己想寫的東西!   再說,基層生活生動鮮活,可以邊學技術,邊積累更多的創作素材,就全當是體驗生活吧!”     經老師傅這么一說,我頓時豁然開朗:對呀,我怎么就忘了呢?以前,我不總是抱怨在機關呆久了,沒時間構思我的小說嗎?不總是抱怨缺乏底層生活經驗寫不出好東西嗎?這下好了,來到基層,這兩個問題都解決了。   說不定我會因禍得福,創出一番新天地,這正是以前我求之不得的啊!這樣一想,我的心情舒暢多了。再去干活的時候,也不覺得累了。   任何事情都有正反兩個方面,也都沒有一把統一的標尺來衡量他的是與否,一件事從不同角度去看,就會看到不的風景,會有不同的感受。   思路左右心態,心態改變命運;態度改變,做事的結果也會不一樣。換一種思路,或許,事情并沒有你想像的那樣糟。     肆       在心理學中,有個詞叫“動機轉移”。就是說事情本身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行事的動機變了,讓自己對事情本身擁有自主選擇和掌控,通過它來獲取另外一種樂趣,順便把這件事給做了。   就像上面所說的:   小玲不是在投稿,只是在玩過關游戲;琳琳不是在爬山,而只是在讀她喜歡的《孫子兵法》;我不是轉崗當了檢修工人,而只是在基層體驗生活。   而放眼生活,這樣的例子更是數不勝數,比如:我不是在做家務,我只是活動一下身體;我不是在和一個不喜歡的人說話,我只是在獲取更多的寫作素材;我不是為老板加班,我只是在積累工作經驗……   橫看成嶺側成峰,遠近高低各不同。   換個角度去看問題,換種思維去對待身邊的事物,或許生活就像沙漠中的一眼清泉,冬天里的一縷陽光,黑夜里的一絲光明,會給你更多的驚喜。   事物本就是多維立體的,當你在生活中遇到棘手的問題,或者感到壓力山大時,不妨換一個角度,試著讓“動機轉移”一下,或許,會有不一樣的收獲!      END   作者簡介:云舒,文字愛好者,心理學愛好者。執筆闖江湖,快意寫人生。 +10我喜歡


台南綠色能源認證機構台中企業碳足跡驗證新竹企業碳足跡認證費用高雄碳足跡驗證
台中碳排放量認證費用 高雄綠色能源查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南ISO 14067碳足跡認證機構 台中企業碳足跡驗證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機構 台北碳足跡環境資訊盤查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

arrow
arrow

    t62evsz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